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正文
过控系党支部学习观看《党课开讲啦》第1期节目:《党的光辉历程》
2021-10-17 12:23     (点击: )

2021年10月16日,过控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了《党课开讲啦》第1期节目《党的光辉历程》。

此次党课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主讲,深刻剖析了促使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原因,明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谢春涛教授从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个方面,真实、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脉络。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深刻体会了伟大建党精神,感受了党的伟大成就,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重温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