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正文
冶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7 19:50     (点击: )

2021年7月6日下午4点,冶金工程系党支部在材料学院412办公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张志晓副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开始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冶金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研讨交流。通过集中学习,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

随后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整个会议由支部书记宋高阳主持,首先党员们针对党支部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党日活动等进行总结,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员们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从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支部党课、党日活动参与情况以及教育教学等不同角度,每个党员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气氛严肃,态度诚恳,能够抓住主要矛盾与存在的问题。通过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与会党员各自总结梳理出整改清单,以达到改正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增进支部内部团结、加强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的目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