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
2021-06-24 17:35     (点击: )

6月23日,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9号楼416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激励支部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为共圆复兴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各族群众幸福生活的关心关注,为我们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切实为党做好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视察广西,对我们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清华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重视关怀,是我们党送给广大青少年最宝贵的礼物。

《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对于我们更加深刻了解和认识党的百年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扬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断书写新的历史、创造新的辉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人员表示,在倍受鼓舞和激励的同时,要学好党史,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勇于担当作为,为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