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之自主学习汇报
2017-05-21 15:24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检查我院发展对象的自主学习状况,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互相讨论互相学习的机会,我院于2017年5月20日晚7:00,在主教414开展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之自主学习汇报活动。

此次汇报主要是发展对象自主进行,在汇报过程中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本小组的在自主课堂上的学习情况。并由小组成员推选出一位同学结合各自小组的实际情况,介绍了本小组的学习内容,表述了本组成员的学习看法和学习成果,进行了自主学习汇报。通过ppt演讲的形式,更直观的向大家展示自己小组的学习成果。大家从小组成员实际出发,进一步明确了对党章党规的认识,加深了对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程度,深刻反思了大学生党员的先进性如何体现以及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等问题,使大家在学习过程中更加明确了以后的奋斗目标,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定信念。

通过同学们对本组学习内容所进行的总结汇报,进一步了解了我院党员发展对象的学习情况,巩固了自身的学习成果,体现出我院对发展对象自主学习的重视程度。同时也提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培训班所将内容的认识,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