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辅导
2017-05-09 20:23     (点击: )

2017年5月9日下午三点,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郑超欣教授在主教414召开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为主题的发展对象党课培训之名师大讲堂第一讲。

郑书记分别从“继承和发扬了党的党的政治优势”、“结合新形势和实践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内容”和“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主要内容并要求同学们做到以下三方面:

1.努力提高理论修养,坚定政治方向,不断学习、总结经验,时刻以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到从思想上入党。

2.争做专业学习的标兵,掌握专业本领和技能,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3.工作中做同学们的表率,切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集体利益高于个人利益,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关爱学校、关爱学院、关爱班集体,带头践行“立德立志,善学善行”的良好作风,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

此次授课,既是一次党课培训,也是一次对我院学生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指导,激励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