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材料学院青马培训之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
2017-04-15 18:07     (点击: )

4月15日下午三点,我院于五教101开展了,我院开展了“材料学院青马培训——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党课培训活动,大一、大二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培训会中聂斌同学对自己在唐山的青年马克思培训结果进行了报告,对4天内所听讲座的内容和自身感受进行讲述。通过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三场讲座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青马培训,同时教育同学们积极进行青马干部培训,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紧接着聂斌同学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为大家进行了讲解,不仅带领大家学习共青团章程,还积极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对他们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在本次培训的最后,由大一团员代表复材1604班班长郑学超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最后聂斌同学对本次报告会进行总结,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大家的祝福。

本次活动使大家全方面的了解青年马克思培训的内容,对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有个更加明确的定位,并重温了入团誓词,使大家对自己的团员身份有了更好的体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