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
2017-04-25 20:03     (点击: )

为进一步检验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学习状况,我院于2017年4月25日下午两点,在五教101、102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核,温若琳老师、高鹏飞老师为本次考试的主监考员。

本次考试共90分钟,考题分为主观题和客观题,主要对党的基本知识以及学生对相关政策的了解情况进行考察。开考前,温若琳老师强调了考试的纪律,进一步严肃了考风考纪。在接下来的考试过程中,大多数同学能够自主认真答题,但是仍有个别同学存在作弊行为,监考人员也当场对其进行了扣分处理。

通过这次考试,进一步巩固了同学们在党课课堂上所学习到的知识,也进一步证明了积极分子培训的公平公正性。至此本次积极分子考试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