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2022-12-20 23:21     (点击: )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深入推进课程思政和“四新”建设,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提升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我院于2022年12月中旬举办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我院教师田仲良、李小丽、刘利娟、张丹丹积极报名参赛。

学院聘请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材料进行评审,并对参赛材料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院赛的举办,既为我院参加校赛选拔出人才,也提升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