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冶金系开展19级本科生就业专题指导工作
2022-10-13 19:02     (点击: )

针对疫情背景下就业难的严峻形势,冶金系以“三早”原则,即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对本科生就业工作提早谋划。2022年10月8日,冶金系对大四毕业生进行本学期第一次就业专题指导,马良老师作为特邀主讲人,从目前就业的整体环境、就业的思维导向、就业的考量选择、就业的自我评价等四大方面对学生进行系统指导,冶金系支部书记宋老师和尹老师出席参加。

经过马老师细致地梳理,学生们对冶金专业毕业后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在工资薪酬、晋升前景、就业面选择、就业观念等方面,学生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冶金系老师们耐心地一一进行解答。本次就业指导工作正式拉开了本学期冶金工程专业就业帮扶的序幕,为高质量提升学生就业率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