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22-07-23 13:42     (点击: )

近日,2022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河北省赛区和华北赛区竞赛获奖结果揭晓。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在河北省赛区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华北赛区竞赛中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大赛是由中国化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其中,河北省赛区竞赛于2022年6月5-8日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共有省内20余所高校的近200名本科生参赛;华北赛区竞赛于2022年7月14日-17日举行,由北京师范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东省、内蒙古自治区等94所高校的242支队伍参与角逐,参赛院校数量和参与队伍数量均创历史新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