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过控系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29 23:48     (点击: )

2022529日,过控系党支部在线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过控系党支部书记王心悦同志主持,过控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总书记的讲话饱含了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对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的关怀,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总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大我,勇当大任,自觉树立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远大抱负,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高校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五路大军”中的重要力量。要认真吸收世界上先进的办学治学经验,更要遵循教育规律,要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要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引导广大教师认清自身肩负的使命责任。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矢志从教、终身育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