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河北工程大学-日本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线上交流会
2021-12-31 12:13     (点击: )

2021年12月20日至12月21日,我院巩春侠老师带领我院16名本科生和3名研究生参加了河北工程大学-日本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线上交流活动。活动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高月贤、李珊老师主持。

我院学生分为四组开展交流互动,同学们热情讲解、勇于提问、认真聆听、表现积极。日本材料科学领域顶尖学者、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教授松村和明(Matsumura Kazuaki)等学者为同学们介绍了相关领域研究成果以及该校所提供的科研条件,认真详尽地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对同学们赴日交流学习表达了欢迎和期待。

本次国际交流活动拓宽了我院学生的视野,也为之后两校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