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院党委书记贺洪江讲授廉政党课
2021-10-12 18:31     (点击: )

按照校纪委的工作部署要求, 10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贺洪江在学院416报告厅讲授题为“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履职尽责发挥表率作用”的廉政党课,参加廉政党课的有学院纪检委员张志晓、组织员方虹、2021年秋季拟发展对象。

廉政课上,贺书记总结了《准则》修订印发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并对《准则》的导语、8条主要内容进行了细致地解读。贺书记强调,在即将成为党员前的发展对象阶段,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是非常有必要的,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挥表率作用,从现在开始就要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积极践行廉洁自律准则。要加强自身修养,强化宗旨意识,时刻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使廉洁自律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无论在以后多少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都要永远守好自己的入党“初心”,不越党规党纪的“红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