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化工系裴振昭教授团队荣获2021年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
2021-10-08 17:44     (点击: )

近日,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发布了《关于 2021 年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青年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团队、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认定结果的公示》。我院化工教研团队获选2021年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团队带头人为裴振昭教授。

此次评审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组织,旨在鼓励石油和化工行业各类院校和培训机构的教育工作者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实践,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育服务石油和化工产业发展的能力,天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院校参加了此次认定,代表了我国化工高等教育的最高水平。我校化工专业团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团队建设水平,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快优质教学资源开发,努力实现新进展、新突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