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冶金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2021-09-29 12:59     (点击: )

2021年9月28日下午,冶金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材料学院411教研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冶金系党支部书记宋高阳主持,与会党员们认真学习并进行踊跃发言。

全体党员教师通过学习重要回信精神,对回信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厚爱,深刻阐释了教育工作和教师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教育强国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最后大家一致表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应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每日“学习强国”平台教师节主题微视频等方式强化学习。作为一名高校老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等重要论述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