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实验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2021-09-28 20:00     (点击: )

2021年9月27日下午15时,化学化工实验室在36号楼1105办公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实验室全体教师参与,会议由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刘玉峰主持。

全体教师观看《为学为事为人相统一 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激励广大教师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央视网新闻视频。通过视频进一步感受到了黄大年老师“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坚定理想信念,了解极具代表性的黄大年式教学团队在科研与教学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激励我们向优秀的黄大年式教学团队学习,坚定我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当好学生成长的领路人。

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化学化工实验室全体教师会继续努力弘扬和学习黄大年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严格要求自我,尽心尽力上好每一节化学实验课,提高学生的实验技能,增强学生们科技报国的理想新年,培养出更多基础深厚,能力过硬,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