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6-22 00:04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2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图书馆门前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和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4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宣誓。庄严地誓词,坚定的声音,在校园里回荡。表达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发了广大党员努力学习的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每一件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