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基础化学党支部举行党史专题集体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
2021-06-20 16:46     (点击: )

620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通知精神,基础化学党支部举行党史专题集体学习活动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学,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郭增彩同志组织基础化学教研室全体党员参加集体学习。

上午八时许,大家来到晋冀鲁豫烈士陵园,面向烈士纪念碑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向烈士默哀致敬。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郭增彩同志领誓下,基础化学教研室党支部成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后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抗战纪念馆进行集中研学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了展列的珍贵史料照片和实物展品详细了解了晋冀鲁豫边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史党员同志们被左权、王根英等革命先辈的事迹深深感动并展开了热烈讨论此次红色教育让支部每位党员内心都受到了巨大震撼

活动最后郭增彩同志要求,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一心一意跟党走”的政治誓言,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印刻在脑海里、落实到行动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