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2021-06-21 15:46     (点击: )

为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鼓励教师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618日,材料学院在基础一西121成功举行了2021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本次大赛聘请了马希青、申艳光、赵秀臣三位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评委组。

来自金属材料工程系、复合材料工程系、化学工程系、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基础化学教研室和化学实验室的名参赛教师融合了多媒体、现场演示以及板书等多种教学手段进行了展示。最终根据三位评委对每位参赛教师的各项量化评价,张晓亮周骞和王璐获得一等奖,张丹丹和石银冬获得二等奖,陈恒宝和王静获得三等奖。

赛后马希青教授对各位参赛老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了参赛教师辛勤付出,并鼓励大家采用翻转课堂、案例教学等创新性教学模式和方法。最后马希青、申艳光、孙光勇三位教授和张志晓副院长为各位教师进行了颁奖。

此次大赛的举办,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对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职业素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