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新兴工程(技术中心) 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0-09-02 12:54     (点击: )

9月1日下午,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新兴工程(技术中心)执行董事李军、总经理申勇等一行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院党委书记贺洪江、院长秦身钧、副院长李萍、院学术委员会主席郑立允、各系室主任、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李萍主持。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希望双方通过进一步沟通和交流,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最终实现共建国家级科研创新平台的目标。

会上,院党委书记贺洪江对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新兴工程(技术中心)李总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探索合作共赢新模式。院长秦身钧从师资队伍、科研水平、学科实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情况。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新兴工程(技术中心)总经理申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优势、拟申报国家级科研创新平台的建设方案,执行董事李军从申报国家级科研创新平台的可实施性上做了分析,并与有关科研团队负责人、青年博士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院党委书记贺洪江在总结发言中要求青年博士教师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到企业深度参与科学研究,并举全院之力支持与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的创新合作,不断提升学院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新兴工程(技术中心)执行董事李军一行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