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基础化学教研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20-05-25 20:05     (点击: )

522日下午,基础化学教研室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进行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基础化学教研室主任郭增彩主持。

习近平同志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党居安思危、面向未来作出的重大部署,对于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