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基础化学教研室集中学习《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2020-05-19 20:40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2020年5月19号下午,基础化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在腾讯会议举行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了教育部、中国科教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发布的《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会议由主任郭增彩主持。

《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对高校教师提出了六点要求: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通过学习,老师们对教师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会上各位老师踊跃发言,坦言学习《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深刻体会。表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指导,做到爱国守法,敬业爱生的基本要求,言行雅正,在言谈举止中以身作则,为人师表,更加积极地投身教科研工作,提高学术研究水平,更好地服务社会,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