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大学生科研创新团队启动仪式
2019-10-10 19:28     (点击: )

10月9日,我院在409举办大学生科研创新团队启动仪式。我院院长贺洪江、党委副书记牛光民、各系室主任以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贺院长指出科研创新的关键在于培养卓越人才。我院科研创新团队以教师个人名义创建教师科研为载体,学生的兴趣驱动为出发点,培养学生的科研创新意识提高科研能力和科研素质我院师生要全面推动科技创新,把建设大学生科研创新团队融入到人才培养,为社会提供源源不断的科研和改革创新的主力军。同时希望通过整合内外科研资源,鼓励多学科相互合作,强化全员参与措施,不断加强大学生科研创新团队的培育建设。教师要继续做好学生科研创新实践的引路人,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

牛书记指出此次大学生科研创新团队的启动意义重大。创建科研创新团队不仅能够加强专业融合和学风建设,而且利于培养学生成长为优秀的创新型人才。各位老师应积极鼓励更多学生加入科研创新团队各个科研创新团队要笃行务实,同时学院也会对大学生科研创新团队的方案、执行及科研成果进行综合评估。

本次启动仪式圆满结束。我院会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教师的学术引领作用,努力打造多个特色研究团队,推动我院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