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校“新校区,新学期,新气象”思想座谈会
2019-09-30 17:20     (点击: )

9月25日,我院在409召开了“新校区,新学期,新气象”思想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郑超欣、院长贺洪江、党委副书记牛光民、副院长柴保明、副院长李萍、各系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温若琳主持。

郑书记指出,教学质量的提高关键在于教师。学院刚进入新校区,在教学相关配套设施尚未完善的情况下,如何保证提高教学质量值得深思。贺院长强调,学院必须将教、学、管紧密结合,从各方面加强管理,才能培养出有知识、有能力的优秀学生,才能培养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老师们围绕如何推进课程改革、创新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方法、加强学生管理等诸多问题各抒己见,献计献策,为我院进一步发展提出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和措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