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河北青年报媒体平台对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报道
2019-08-22 11:35     (点击: )

我院分团委在今年暑期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社会实践工作,党委领导更是亲自指导实践。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共有四支团队以主题志愿服务、留守儿童教育关爱、理论普及宣讲、历史成就观察、参观学习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等方式展开。其中,集中实践队赴涉县西山村对乡村留守儿童进行教育关怀,并与西山村委建立了长期帮扶机制,以教育扶贫的形式助力新农村建设,在社会上引起了良好反响。目前,河北青年报报道了我院的社会实践活动,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院分团委将立足新时代,追求新进步,为建设美丽和谐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