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金材与冶金优秀学生在全国高校大学生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9-07-16 10:24     (点击: )

2019年7月13日~15日,材料学院金材系和冶金系共选派4名优秀选手参加第七届“蔡司·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暨第五届“莱州华银·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材料综合技能大赛。此次比赛由中国体视学学会主办,西安石油大学承办,共吸引了东北大学、中南大学等83所高校组队参赛。经过3天理论与实践操作的比拼,我院选手共取得3个一等奖(冶金1602张雪、冶金1602班陈博、金材1601王小铭)和1个二等奖(金材1601张垚)的优异成绩,金材系石银冬老师和冶金系尹啸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此次比赛是我校第一次派队参赛,为我院材料类学生实验技能的培养积累宝贵经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