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装备制造学院男子篮球队奋勇夺冠
2014-06-14 22:45     (点击: )

6月14日晚上,河北工程大学篮球协会举办的第十四届校园篮球联赛决赛在主校塑胶篮球场举行,我院到场嘉宾有装备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文军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高飞老师、院分团委书记赵树丰老师。比赛伊始,由队长温磊同学率领的装备学院篮球队进得首球。随着比赛的进行,我院球队队员的精彩表现在比赛现场带来一次次的高潮,周围观众看的热血沸腾,爆发出一次次的欢呼。经过我院队员的奋力拼搏,最终以42:35的比分赢得了比赛。颁奖完毕后,我院到场老师与队员们合影留念。我院球队夺得冠军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对篮球热情,也为大四毕业生的队员在大学里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