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装备制造学院科技服务团队走访永年紧固件企业
2014-08-20 15:32     (点击: )

7月19—20日,按照学校校企合作创新驱动专项行动统一部署,装备制造学院科技服务团队一行4人在副院长崔国华带领下走访了永年标准件工业园区,先后到邯郸市强大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邯郸市博威模具有限公司、永年标准件研究院等4家单位进行专业技术对接服务工作。

在走访中,校企双方围绕“螺母热墩自动化生产线升级改造”、“紧固件全质量检测设备研发设计”、“高强度紧固件表面处理新工艺”等合作项目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双方表示将全面合作、高质量地完成相关项目,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及产品质量,有效提升邯郸市高端标准件产品、产业的发展。

走访期间,科技服务团队向相关企业介绍了我校在高端紧固件制造关键共性技术方面的技术优势,进一步深入了解永年紧固件中小企业的现实和潜在的科技需求,为下一步开展科技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科技服务团队走访邯郸强大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

科技服务团队走访永年标准件研究院及博威模具有限公司

科技服务团队现场开展技术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