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装备学院公益劳动课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2014-06-09 06:22     (点击: )

6月9日早,装备制造学院公益劳动课动员大会在7教205室圆满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装备制造学院13级辅导员赵树丰老师、尹丽霞老师,后勤管理处劳动课指导中心助理导员徐小龙老师。会议由尹丽霞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尹老师向大家说明本次会议的目的,希望通过劳动课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积极投入到劳动课中。赵树丰老师发表动员讲话,宣读学院对本次公益劳动课开设的组织和管理形式以及考核办法安排,对同学们提出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为上严格遵守劳动规程和纪律,劳动上态度认真、听从老师安排三大要求。并希望同学们注意安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劳动课程。学生代表金属材料1301班王志发同学发言,表达了对于劳动课可以增进同学们的交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提高自身素质的积极感悟,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对待。尹丽霞老师做会议总结重申了劳动课安全、纪律以及课程的学分考核问题,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努力,热情用心。

会议最后徐小龙老师向同学们公布本次劳动课的分组情况及教学安排,劳动课各任课老师带领分组后的学生有秩序的离会。此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劳动热情,增加了劳动认知,为同学们更好的投入到劳动课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