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召开学位分委会第二次会议暨2017年度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审核工作会议
2017-05-23 18:02     (点击: )

5月22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位分委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院长、院学位评定分委会主席贺洪江教授主持。根据工作需要,对我院学位评定分委会成员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人员组成如下:主席:贺洪江;副主席:李萍;成员:郑超欣,牛光民,柴保明,殷耀兵,张晓亮,张喜亮,马良,梁顺星,裴振昭;秘书:刘爱凤。

随后召开了2017年度我院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审核工作会议。分委会委员应到11人,实到8人,缺席3人,符合分委会议事规则。会议讨论了材料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的现状,以及专业学位硕士生培养对导师的科研能力的要求,与会委员一致认为我院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选聘除满足学校条件要求外,科研能力方面还应满足主持市厅级科研项目或主持横向科研课题(到账经费5万元及以上)的条件。

最后,学位评定分委会与会委员分别对马良等15名教师的政治思想表现、申请手续、材料等诸方面进行了全面审核,并就是否同意推荐其为材料工程学科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和资源应用地球化学学科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作出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一致同意推荐马良、闫涛、张喜亮和郭增彩4名教师为材料工程学科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推荐康莲薇、张明霞、母静波和车红卫4名教师为资源应用地球化学学科硕士生指导教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1 Hebe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河北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政编码: 056038 电话查号: 0310-3967966学院邮箱:
cailiaokexue@hebeu.edu.cn